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疾病患者9

蜜罐🍯接住,来了来了,忘记上文的小可爱往前面翻翻吧。太久没更。
正文分界线——


         你,你,你……”苏拉德羞得满脸通红,推开英迪帕躲进浴室……
        洗了一把冷水脸,想让自己稍微平静下来的苏拉德,看着镜子里嘴唇红肿,满脸通红的自己,还有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苏拉德伸手抚上自己的嘴唇,上面还残留着英迪帕的气息,幸福得想高歌一首,这可是他的初吻呐,能给到心爱的人自然是满心欢喜的,他刚刚会推开英迪帕就是太害羞了而已……
          叩叩叩,浴室响起敲门声,原来是英迪帕看苏拉德整整30分钟了还没有从浴室出来,以为他出什么事情了……
         “Bas,Bas,乖,出来吧,我做了点粥,出来吃吧”他知道用吃的诱惑是最有用的……
         果然,浴室门立马打开了…不是苏拉德没志气呀………苏拉德真的饿啊!想想昨天晚上也没吃……早上又消耗了那么大的精力……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所以一听到吃的……就顾不上害羞这问题了!
         “我要喝粥!”
         “好好”对于苏拉德这小吃货,英迪帕有点无奈……但自己喜欢的人只能宠着了,能怎么办呢~毕竟苏拉德的一眼一眸皆是他所爱~
          英迪帕起身盛了一碗早就熬好的粥,“这里面我放了一点生姜,去寒气的,毕竟你昨天淋雨了,去去寒”。
          苏拉德闻言小脸微红,舀起一口粥尝了尝,然后脸色突然兴奋,开始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小嘴含糊不清的冒出一句“好吃好吃”。
          英迪帕看着吃得跟个猫咪一样的苏拉德,幸福感悠然而生,深情注视着苏拉德……这或许就是爱情,他想跟苏拉德一辈子这样子走下去,为他做一辈子他喜欢吃的美食。
         “慢点吃,别噎着了,嘴角都脏了,”宠溺的说着,指腹轻轻擦拭着苏拉德的嘴角……
         “这不是太好吃了,而且我饿”薄唇微抿,有点委屈巴巴的看向英迪帕。
        “呐呐呐,喝点水吧,等等吃饱了我送你去学校”
        “啊?不用了P god,我没衣服穿呢,得先回去宿舍……”毕竟现在苏拉德身上套着的可是1米92英迪帕的衣服……很明显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呀……不伦不类……还有就是他怕英迪帕出现在他们学院的话会引起骚动……毕竟他们学院英迪帕的迷妹可是数一数二的啊!
         “那我等等送你回宿舍可以了吧,这可是身为男朋友最应该做的事情呐,你可不能再拒绝我了”也是考虑到苏拉德昨天的衣服是穿不了的,加上总不能让穿着他的明显大很多的衣服去上课吧……
        “好”轻声回答道,听到男朋友三个字,苏拉德在心底笑开了花……小脸蛋更红了……
        吃过早饭的两人,英迪帕将餐具收拾一番,便开车带着苏拉德回学生宿舍楼了……
          徐徐的微风吹过,带着晨曦的温柔
英迪帕将车停放好之后,开口问道:“真的不用我送你去学院吗?”
          “不用,不用,等等我跟Kim一起走就好了,他就住我隔壁,我们两人的学院也离的近,P god 你快走吧,不然要迟到了”说着开了车门下车。
          “那,好吧,时间也差不多了,那我先走了,晚上我来接你一起吃饭?”英迪帕觉得他有必要搬回来学校住了,不然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嗯呢,P god 路上小心呐”温柔的冲着英迪帕笑了笑,可谓是萌态十足!
         英迪帕将他的一颦一笑都看在眼里,这一刻他的心底涌起了如潮水般的绵绵情意,他那舒展开来的笑靥,就是他永恒的追求。不舍的收回目光,抬腕看了眼手表,时间已经差不多了。
         “那N bas 晚上见”抵着额头在苏拉德的脸上亲吻了一下,像吃着了糖一样的小孩笑的灿烂。
        ……
         送走了英迪帕,苏拉德一看上课时间快到了,火急火燎的爬着楼梯往寝室赶,刚到门口,便看到kim靠着门一脸坏笑的看着他,那眼神里似乎要把他盯出一个洞来,莫名的让苏拉德感到心虚……
        “哟,我说你小子能耐了哇,居然夜不归宿!刚刚在楼下那副腻歪样,啧啧啧,这是什么情况?……”Kim 一把勾住苏拉德的脖子,一副你给老子从实招来的表情。
         “哪,哪有,就昨天太晚了,雨又下的那么大,就一不小心在P god家睡……睡着了”
         苏拉德这不说还好,一说惊得Kim下巴都闭不上了,简直目瞪口呆,过了许久反应过来的kim,望着苏拉德身上明显不是他自己的衣服,带着几分情色的打量,戏虐打趣道:

        “你,你不会已经被睡了吧?苏拉德有出息啊!这进展666啊!直接全垒打!不愧是我老铁啊!”
         就知道这老铁尽往不切实际的方向想,苏拉德无奈的扶额,好气又好笑的解释道:“睡,睡,睡你个头,你以为人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吗?还有你再用这幅眼神看我,你就死定了,死Kim 快让开了,我要换衣服,去上课了。”得勒!kim暗想肯定是英迪帕喂不饱这只小猫咪,一大早的就这么炸毛。
        等到苏拉德换好衣服,不死心的kim那张碟碟不休的小嘴还在长篇大论的说不停……
        “要我说啊,兄弟,你这都洗白白送上门了,怎么某人还不为所动啊?莫不是那方面不行”说完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急忙捂住嘴巴,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不是我说的,不关我事,否认三连篇……
            苏拉德想戏精本精非这位老铁莫属了……
            “我说,您老人家得了吧,收回您的戏瘾了,再不走啊,你们学院的大鲨鱼老师可不是盖的哟。”
           经苏拉德一提醒,看了眼时间,卧槽!妈呀,急的差点跳起来!今天可是大鲨鱼的课,要是迟到了不给活剐了!

         “呐呐呐,走走…bas,你倒是有快点呀,你这小短腿的……”催促着苏拉德下楼……
          苏拉德:“???小短腿???”
         “kim!你才小短腿,你全家都是小短腿!”胖式奶凶。
         “呃呃呃呃呃,我小短腿行了吧,您老大长腿的倒是走快点呀!”
          苏拉德: “……”
          打打闹闹的两人最终还是顺利的到达学院,在上课的前一秒,kim手疾眼快的冲刺进了教室 ,距离大鲨鱼只有0.01秒的距离,不然他就要杯具了……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