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先生9


      这是很甜的

      正文分界线一一



          听到呼唤声,苏拉德迷糊着醒过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到了坐在一旁的英迪帕,口齿含糊的问道:“先生,这是到哪了?”
           苏拉德这幅人畜无害的样子,让英迪帕心头一动,忍不住在唇间烙下一个吻,语气宠溺的说道:“小懒虫,到西湖了,坐了这么久的车出来活动一下筋骨吧”,说完,开了车门,走了出来……
           嘴唇上残留着被亲吻的触感,让苏拉德原本就精致的小脸又涨红了起来,明明亲过好几回了,但是每次英迪帕的吻都能让苏拉德的心脏犹如小鹿乱撞,连脑子里都是怦怦怦的响声,止不住又在脑补一些儿童不宜的画面了……
          “扣扣扣……”车窗外的敲响声不恰时宜的打破了苏拉德的幻想。
          苏拉德摇下车窗,红通通的小脸看向英迪帕,刚要开口,便先被英迪帕打断了,“阿苏,你还在车里做甚,外面这风景这么美,快出来欣赏一番,咦,怎么脸这番红,可是生病了?”说着,一边手打开车门,另一边手往苏拉德额头探去。
          还没有接触到额头,便被苏拉德反握在手心里,脸色不自然的说道:“没,没事,先生不用担心了,许是车里的空气太闷了,我这就出来,”怕英迪帕看出他在瞎想些有的没的,话语刚落,就立马推开车门往外走,过了许久愣头青英迪帕才反应过来,就立马打趣道:“阿苏,刚刚莫不是害羞了?哈哈哈哈阿苏实在太可爱了,我家阿苏怎么连害羞都这么可爱!”
         “谁害羞了,都说了是车里空气不好!”死不承认的苏拉德,在某人的眼里就像是一只炸毛的小猫咪,让人忍不住像挑逗。
          “阿苏,你就是害羞了,你自己看看,你现在脸蛋红彤彤的哈哈哈,像极了唱曲的角!……”英迪帕越说越兴奋,却偏偏是个不会看脸色的主,看着这张碟碟不休的小嘴,苏拉德想这嘴的主人是皮痒了,于是乎……某只猫咪炸毛了直直的追着某个傻大个打……
           打打闹闹的两人手执着手并排走在断桥上,英迪帕轻声说道:“阿苏,你可知这断桥的故事,听闻在很古老的时代里一名书童路过此地,救了一条小白蛇,后来,这小白蛇为了报答救命之恩,经历千年修成人形,再后来他们经历了无数的苦难,最终方能在一起……”
          安静听着英迪帕讲完白蛇传的故事,苏拉德觉得他的心像涨了潮,冉冉蔓延到眼眶,潸然泪婆娑。
           英迪帕抬眼望向苏拉德,只想到玉树临风,经年教书的飘逸气质,举手投足尽是书卷气,才情与柔情兼备,不经意的暖了近旁的人,蓦地生出想要共度余生的念想,温柔的为苏拉德拭去泪水,目如繁星的说道:“阿苏,你怎么能这般有趣,这只是神话故事而已,人间哪有这么苦难的爱情呢。”他的阿苏真的是可爱极了。
          “我…我就是听着心酸,好好的两人非得经历那么多磨难!先生,答应我,这辈子不要跟阿苏分开好吗?”。你就像是我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来得酣畅淋漓,我淋得一病不起。
          英迪帕没想到苏拉德会这么害怕与他分别,无奈又亲昵的揉了揉苏拉德的细发,万年的冰山脸难得爬上了一丝红晕,望向苏拉德,眼眸里满是酽酽的温柔:“傻瓜阿苏,你想多了,这辈子就算你赶我走,我都不会离开你的了”,伸手将紧握在手心里的戒指戴在了苏拉德的无名指上,凝视着苏拉德,目光炯炯的开口说道: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阿苏,这辈子给不到你光明正大的婚礼(男同在当时的年代无法领取结婚证跟举办婚礼),也不能让你拥有一纸婚书,但我对你的爱从来不是说说而已,我为人笨拙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爱意,但是阿苏,我这对于你却是爱到骨子里深处了,阿苏你,愿意与我共度余生吗?”英迪帕深情的表白着,恨不得融化在爱人的心里。
          “我……我愿意!只要是先生,其他的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天地再辽阔,也只想待在有你的方寸之地,希望我的生平能写下你的平生,如此人生足矣。
         恍惚间,满世界喧闹折尽,只见,苏拉德踮起脚尖,贴上英迪帕温柔湿热的嘴唇,唇舌相缠,旖旎悱恻,尽情的热吻着,用行动证明着自己的爱意。
          夕阳下,西湖畔,英迪帕俯下腰,双手环绕着苏拉德,低头温柔热烈的回应着他的吻,那种感觉像抱着春风一样,弥漫香气,美好又甜蜜。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