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疾病患者7

  

  因为我是个强迫症患者,容忍不了我的主页乱七八糟的,前面的1-6章节我已经把改动的更新完毕了,所以链接我删除了哦。想看改动部分的小可爱辛苦翻翻前面吧,表白你们。

     对我而言,你是特别的。

      —————正文分界线

 

 
 

         “我没什么特别的,谢谢你的喜欢让我觉得我是特别的,谢谢你呐”苏拉德欢喜的心仿佛拥有了一片明亮,散发着淡淡的的璀璨闪闪发光……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睡觉,因为被窝是储存好梦的地方,而我的好梦是你,对于我而言,你就是特别的”

          英迪帕自觉地牵起苏拉德的手,然后十指相扣,“走吧,先回我公寓换身衣服,别感冒了,然后我给你做吃”……

         被英迪帕这么一提醒,苏拉德的肚子发出阵阵抗议的声音,红了脸,他确实饿了,毕竟到现在连晚饭都没吃,抬头看向英迪帕,想到这样美好的人是属于自己的,从前那种暗恋的日子太苦了,想到这里胸口压抑不住的情绪翻涌着,眼眶微微泛红,与英迪帕十指相扣的手握的更紧了……春意正浓,花开刚好,笑颜相视从此温柔眼里只有你,两人牵手缓步走在路上,灯光拉长了他们的身影…

       ……英迪帕公寓内……

       “去泡个澡吧,放松一下,你身上都湿透了,不要着凉了。”说完,英迪帕把苏拉德往洗手间方向带,一边手轻轻的抚摸着他柔软的头发。

        “那学长呢,你身上也淋湿了”苏拉德湿漉漉的大眼睛巴巴的看着英迪帕。

          “怎么难道要一起洗?我是没问题的,”说完戏谑的回看了眼苏拉德。

          “谁……谁要跟你一起洗了,你……你不要脸”’气鼓鼓的小脸对着英迪帕,他可从来不知道英迪帕这么色气,他这不是怕英迪帕淋了雨感冒了可怎么办……

 苏拉德涨红的小脸,看在英迪帕的眼里简直就是秀色可餐。

          英迪帕觉得他要疯了,夭寿了,居然满脑子的黄色废料,呜!干嘛长得这么软萌,简直引人犯罪!

           “咳,你快洗好了出来吧,我去看看冰箱有什么吃的。”说完,推着苏拉德进了浴室,英迪帕耳朵微微泛红,不自在的快步走了出去。

         然而等了许久未见苏拉德出来,英迪帕这才想起了关顾着调侃苏拉德而忘记了给他准备换洗的衣服了。

          “Bas、Bas、Bas”嘴里念着苏拉德的乳名,轻敲着浴室的门轻声喊道,却无人回应,英迪帕顾不得其他的,推开浴室门,发现苏拉德已经趴在浴缸边睡着了,入眼一个白花花的肉团子,英迪帕扶额,不断的默念道:“阿弥陀佛,阿弥陀佛,他还小他还小,不能吓到他了。”感觉鼻尖有什么东西热乎乎的,伸手一摸居然流!鼻!血!了!英迪帕21年的人生第一次流鼻血,还是因为这事,这要是让Tee他们这群损友知道,不给讨论上个三天三夜啊!简直夭寿!英迪帕内心狂嚎,“难道这是上天给的考验?要让他当柳下惠,坐怀不乱?”……你说美人就算了,但这可是心心念念的人儿啊!请问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做了半天的心里建设,伸手把苏拉德从浴缸中抱起来,用浴巾包裹住,抱在怀里,拿起毛巾轻轻擦拭着他的头发,苏拉德在英迪帕的怀里睡得很沉,紧闭的眸子上浓密的睫毛微微颤动着,不知梦到了什么,小嘴嘟嘟的,甚是可爱。随手拿起一件浴袍套在苏拉德的身上,抱着他走了出去,轻轻的把他放在床上,刚要走,谁知苏拉德的手紧紧的抓住英迪帕的衣角,不肯松开。见状,英迪帕把苏拉德揽在怀里,轻轻的安抚着他,似乎嗅到一丝温暖,苏拉德往英迪帕怀里钻了钻,小脑袋蹭得英迪帕心痒痒的,忍不住低头在苏拉德额头烙一个吻。       

       “以后我会好好守护你的,苏拉德,晚安呐。”

      或许是相拥而眠太过于温暖,不知不觉英迪帕也陷入睡眠了。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