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疾病患者6



 

    因为喜欢你,所以想你不需要理由。

      ———正文分界线
    

“别再跑了好吗?”英迪帕把苏拉德禁锢在怀里……

“我不是,我……我我没有啊!学长找我有事吗?”靠着英迪帕胸膛的脸温度似乎在升高。

“有事”

“学长有什么事情可以明天说的吧,没必要冒着雨过来”

“有必要,苏拉德,你听着”

 “嗯?”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块最柔软的地方,那地方像蛋糕,像绵绵冰,像一朵粉色的云。我的那块地方只属于你;“每天都要做的两件事:想你跟加倍想你……想在阳光明媚里牵着你的手,下雨时听同一首歌,想跟你在每个夜晚里互道晚安,想每个梦里都有你,我喜欢你,所以一直在想你”望向苏拉德的眼神仿佛想把满腔的爱意都传递出来;都说一切随缘,可碰到心动的人还是忍不住多努力一把。他相信苏拉德应该是喜欢他的,即使不喜欢,他也不打算放手了……英迪帕已经想好了,他不介意死缠烂打,反正他多的是时间可以追,人生路漫漫,将来的事情谁说的清呢……

 苏德拉觉得他的脑袋又当机了,又或者是在做梦?呆呆的伸出手捏了一把自己的脸,“哎呀,是疼的,不是做梦吗?”苏拉德喃喃自语,身旁传来一丝笑声,来源于英迪帕刚刚被苏拉德的举动萌到了……

 “学……学长……你你……你……刚刚说的话,可以再说一次吗?”美梦当头让人一时间变得朦胧失了辨别的能力;毕竟对于苏拉德来说,英迪帕是运动会藏在包里的小熊便当,是篮球场冒着气泡的汽水,是夏日淋漓的每一场大雨,是藏着欢愉的每一页小说,是睡梦里的遥不可及美好,就像怀乡病,像绿松石周围有珍珠排列着,像月光落在心爱的书上。而后突然间美好降临,真实得让人一时间感受过假,也就半信半疑了。” 

 “我本来有自己的世界的,是你突然出现了,建造起了另一个世界,一个我为你着迷的世界,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生活中,是你的出现,让我想体验另一种多一个人的生活,所以苏拉德愿意走进我的世界,跟我一起生活吗?”英迪帕注视着苏拉德的眼睛……那眼睛里仿佛有银河星辰般闪耀着光芒……

  “学……学长,你不要开玩笑了,一点都不好笑,我都知道你有喜欢的人跟女朋友了,既然有女朋友了就不要开这种低俗的玩笑了,我会当真的……”苏拉德垂着头说道,眼睛直直盯着地面……左右摆动的手透露出了他的不安……

 “喜欢的人就是你啊……他们问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我说是有什么不对吗?我又没有告诉他们是男是女?至于女朋友这个,我有女朋友,我自己都不知道?”看着苏拉德不安的样子,想来是明白事情缘由……看来男孩是喜欢的他的……

 “就……就大家都在说是医学院的pring学姐啊”苏拉德小脸一垮,水汪汪的眼睛里充满委屈,看得英迪帕心都要化了,卖萌什么的实在太可耻了!(可爱…)

   英迪帕仿佛知道苏拉德心中所想一样,牵起苏拉德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这里以前寸草无生,知道你走过一遭后,奇迹般万物生长,这里是我的心;听见了吗,只为你一个人跳动的心脏,这个位置以前是你的,现在也是,将来也会一直是你的,所以相信我好吗,除了你,我不会再喜欢上第二人了。?”,英迪帕牵着苏拉德软软的小手,不由自主的握紧。   

   “其实说了那么多,总结不过两句。我喜欢你,我想见你”

      苏拉德闻言,灵动的眼睛里那对琥珀色的眸子更加流光溢彩,恰似繁星,他想他的病好了,英迪帕就是他的解药。

  “好”简单的一个字说出来仿佛用尽了苏拉德半生的运气,他想若这是梦,他祈求一辈子都不要醒过来,至少这辈子能如此,亦是心安。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