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疾病患者4

          

                      ——心动了就去追吧

                       ——正文分界线

 

         

       又到一周广播时光了,各位同学下午好,前面自行省略……下面是广播点歌环节,今天呢,有位同学为艺术学院大三班的英迪帕同学点了一首来自歌星陈洁仪的(心动),他想告诉英迪帕同学:“理想的生活需要一点热爱跟心动还需要一点你”……

        “豁咦,这空气怎么一下子充满了粉红泡泡呢?我们的英迪帕同学准备好接受丘比特的光顾了吗?”播音主持打趣道。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安静聆听吧,感受生活中的心动”。

     以是歌词……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麽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 的痕迹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白云 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

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 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 回 忆

你就在梦里

  彼时,英迪帕正在绘画,听到这首歌的时心顿了一下,嘴里念叨着:“就算不能在一起,也应该让你知道我的勇气,你让我的心动的痕迹”……突然觉得有点画不动了,苏拉德现在已经占据了英迪帕整个脑海。

   “嘿嘿,God,原来你在这里,我找你老半天了,那个广播听了吗?有没有感动到哦,一听到这个,我可是立马牺牲美色去帮你打听了哦,听广播厅的学妹说点这歌的是个男生!是大二理学院的叫什么来着……”Tee噼里啪啦讲了一堆……

“……”英迪帕一句话听不进去,他现在突然想去找苏拉德,告诉他,他喜欢他,喜欢了很久了,久到他觉得自己已经病入骨髓了,以前他不相信一见钟情的,现在的他深陷泥潭……

“欸诶诶,我说老铁你有没有在听的?唉!我想起来了那个男生叫苏拉德”

 “苏拉德?”听到苏拉德三个字,总算有点反应的God微微抬起头,眼里充满诧异的看着好友Tee 。

  “对,苏拉德,不然我干嘛这么着急跑过来找你啊!你说我们学校有几个苏拉德?”说完Tee一脸戏谑的看向英迪帕。

  英迪帕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几拍,真的是他吗?难道他也喜欢着自己?太多太多的疑问了,想起之前在篮球场上他手里揣着那封写着自己名字信,英迪帕觉得自己实在太蠢了,暗骂自己光顾着长个,不长智商了,你知道就好,英迪帕觉得他现在就得去问清楚,一刻都不能等了……收拾好画板画架,把他放到Tee手上。

  “帮我带回去,我要去找他,我要去问清楚,单相思太妈的苦了”

  “啊啊啊啊啊!我老铁终于开窍了,包我身上去吧,皮卡丘”Tee拍着胸脯保证。

 “但……我要去哪里找他?”面露难色的英迪帕挠着头。

  “听说学弟很喜欢去篮球场后面的操场溜达”

    说完这句话, Tee发现他老铁影子都看不到了……但是这外面明显下雨了啊,也不知道带了雨伞没有……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