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恶趣味5


还有一章晚上10点更,然后就完结了。
正文——


         这边Bas跟Kimmong正要踏入KTV包间的时候,坐在角落里的Tee 正在场上四处观望着,寻思着今晚要撩哪个妹子的时候,跟Tee比较熟的围棋社社长用手拍了一下Tee 的肩膀,示意他往门口看去,Tee迷迷糊糊的往门口一看:
        确认过眼神,是抢我红牛的人!
        “别跑!”说完Tee起身向着门走去。
         Bas正跟Kimmon聊得开心,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盯着自己看,一转头便看到了气势汹汹的Tee正朝着他来,真是令人头大,他可不记得他得罪过这位小哥吧?突然间像脑海中像是搜索到了什么信息一样,唠叨了一句:“卧槽!冤家路窄啊!”把手里的可乐一把塞到Kimmon手中:“老铁,江湖救急啊,看见那边那个人没有,就是被我抢了红牛的人,没想到他居然也是我们学校的!快,帮我拦住他,我先撤了!”说完拍了拍好友的肩膀,一个拔腿就往外溜,身后传来了Tee的惊天咆哮。
         只顾着往前跑的Bas突然间嘭的一声,像是撞到什么东西了,揉了揉发疼的脑袋,低头看着对面一双刷的漆黑亮丽的皮鞋,心想这不会是撞到什么大人物了吧,便缓缓往上看,一下子居然看呆了,在心里嘀咕着:“这人从偶像剧里走出来的吧?颜值nice!身材nice!”完美的五官就像是上帝精心雕琢过一般,下颚的线条流畅,尤其是那双黑眸,格外幽深……
        就在这时,一道散发着男性诱惑力的声音响起:“看够了吗?喜欢吗?要摸摸看吗?”
        “喜欢!想摸!”Bas下意识的脱口而出,又像是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话一样,连忙唔住嘴巴:“我我……我是说喜欢你的皮鞋!这么好看想摸摸质量好不好而已,嘿嘿!”说完尬笑了两声。
         涨的通红的脸蛋看在对方眼里却不是这么回事了,还真是有趣的人儿,也不妄这几天想念得紧了,在Bas撞上他的时候,God就认出来这是上次偷了他红牛的家伙,顺带把他的心也偷走的人,现在刚好这一撞直接撞怀里来了,强烈的心跳声汇入心脏处。
       咚!
       咚!
       咚!
       让那股名为爱情的火苗重新燃烧了起来。
本来God是打算去理学院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找的到Bas 的,经过他这些天的打听,他已经基本上把Bas 的底细摸得一清二楚了,像一个变态一样把人家研究了个透彻,他想他这回真的是直接载在这小孩身上了,结果被自家老爸叫来巡视产业,本来就郁闷到不行了,还被人给撞了,正打算给对方一顿骂出出火气,结果没想到这撞他怀里的居然是日思夜想的小可爱,那兴致就不同……
       “这样子啊!你刚刚撞到我了,是不是该有什么表示?”看穿不说破的God正挖着坑让小兔子往里跳,而这单纯的小兔子丝毫不知。
        “不就是撞了一下嘛,明明我的头比较疼,长得那么高大,有那么弱不禁风吗?”Bas小声比比。
         “你在那里嘀咕什么?”God想这小孩怎么有那么多小表情,还那么可爱,可爱想ri……
       “嘿嘿,没没啥”不过Bas越看越觉得这人好像在哪里见过,好生面熟,但一时间想不起来了。
        “要不请你吃辣条?算是抵消刚刚撞你的那一下?”Bas认真的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能把辣条说得这么正式的也只有他了……
        “???你这是想敷衍了事?”God心里默默想,辣条是个什么鬼?
        看着God 稍微发白的脸色,Bas突然间想到了什么,上前乐呵呵的拍了拍God的肩膀,一副我理解的样子,搞得God一脸懵逼?这货又想逃跑了?
        “你究竟想说什么?”God摊摊手。
        “就那啥,刚不是撞了你一下,你这看上去有点虚啊,我有个朋友做药材生意的……”
         “然后????”
         “就六味地黄丸,治肾亏不含糖啊!你没听过吗?你要是不好意思去买,我帮你去呀!”一副我不怕别人笑话,我懂你的表情,让God实在哭笑不得……
        一时间场面气氛变得十分尴尬,看着对面人那张越来越黑的脸,最后Bas默默的又开口了:“你要是嫌地黄丸味功效不大好,肾宝我那朋友也是有卖的!”
         “……”感情被当作ennnnn……God 完全不知道做何表情了,他就不该指望这厮口中能说出什么正常的话来……
          Bas突然的一声大吼再一次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手指着God,紧张兮兮的说道:“你你你……跟那个红牛是一伙的!你不会就是坐在车里那家伙吧?” 这打肯定是打不过的了,人家这长腿长脚的,再看看自己的小身板,现在跑还来得及吗?难道这是老天要亡我?刚逃离了虎口又进入了狼窝!我怎么这么命苦!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