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先生10

       久违的更新。希望你们没有忘记前文。

       正文——


       英迪帕牵着苏拉德的手缓步来到湖边的一家茶铺,要了两杯龙井茶,就着一些小点心,赏着湖光山色……在这时,苏拉德提议去对面的小相馆照个相,他说:“想着以后若是看不见先生,这相片也方能解相思之苦呢!”
       英迪帕对于苏拉德所想要的事情从来不会多加言辞,但也微微笑道:“阿苏,你这想的有的久远呀,我这人不就在你身旁吗?还要那么相片做甚?”
       “就先生会破坏气氛!我就想留个念想呐!等老了哪天想起来,这都是属于幸福的纪念啊!”美好的东西即便心中装满了,但也想在现实中留下些什么,而那便是我们相爱的痕迹。
       英迪帕觉得他本身就是个老大粗,以前对于这些外在的东西压根没什么看重的,如今遇到命中注定之人,那些个条条框框便也不复存在了,对于苏拉德他有的只是无限的宠溺:“好好,只要阿苏开心就好,那走吧。”后来,英迪帕每每回想起这个时候,他是庆幸的,至少还有这相片能够让他寄予这一生的爱。
      “两位贵人可是照相?”相馆里工作的学徒向着英迪帕他们开口问道。
      “正是,小兄弟!”开口的人是苏拉德,言语间尽是高兴的因子。
      “两位可真是巧了,我们家师傅啊,今儿个刚刚出差回来,这会儿刚好复业呢!那两位里面请……”这小兄弟也不是没有眼色之人,做生意之人最重要的便是察言观色……
       “两位,笑一下,我们这就要开始拍了……”
        随着咔嚓一声,仿佛时间都定格在这美好的瞬间了,相片里,黑白相间,消融进了记忆的斑驳,一个清新俊逸,一个温文儒雅,眼神一致地看着镜头,幸福如斯,安稳平静。
        在等待片刻后,相馆师傅将洗好的照片交与他们,连连称赞道:“二位品貌非凡,真乃翩翩少年郎啊,我这一生照过许多相片,每张相片里都有它独立的故事,二位看彼此的眼神,我却第一次见,想来二位也是性情中人,能给二位拍照也是我胡某人的荣幸,既与二位有缘,那这相片便赠与二位了。”
       “老板,这不妥,您乃生意人!要不这样,相片的钱您收下,若是胡先生赏识,那我们便做个朋友?可好?”英迪帕面带微笑的说道。
      “既然如此甚好,甚好,这相片二位拿好!……”正当胡先生与英迪帕他们相聊甚欢的时候,相馆的学徒打断了他们的谈话:“胡先生,有客人来了!正在内院等着您呢!”
      这边英迪帕他们也深知这胡先生有要事在身,便知趣的没有多做打扰:“想来天色也不早了,我们也该告辞了!胡先生下次若去上海,可来英迪帕公馆寻我们便可呢!”
       “那二位就此别过,我们有缘再见!二位慢走,是胡某招待不周了!”听到对面开口,胡先生便没有多做挽留。
       出了相馆,苏拉德步着欢快的步伐,眼睛一直盯着手里的两张照片痴痴的笑着,已然忘记了身旁人……
      “咳咳……阿苏,这真人在你旁边呢,为何你就只盯着这死物看呢?”企图发出存在感的英迪帕面带哀怨的眼神望着苏拉德,试图寻求安慰……
       听到英迪帕这番话,苏拉德一个没忍住笑出声了:“先生,你这是连自己的醋都吃吗?哈哈哈哈哈先生真是可爱呐。”
       “可爱是吧?那阿苏过来让我亲一口,那样子我会更可爱的。”说完便大手一拉把人直接往怀里带,对着那住着星辰大海的眼睛一吻,正当英迪帕想向着那思念已久的樱桃小嘴亲去的时候,苏拉德的肚子发出了抗议的声音“咕噜咕噜”让苏拉德直接涨红了脸……
       英迪帕却傻傻呼的笑出声了:“哈哈哈哈哈与阿苏相比,显然还是阿苏最可爱!那吃饭去吧。吃饱了有力气!”色情的打探了苏拉德几眼。
       “可爱的英迪帕先生请把您的思想塞回肚子里去。”这家伙刚刚居然在暗示他,真是过于太羞耻了……
       “好啦!小妞,爷带你去吃香喝辣的……”
       “……”这是他的英迪帕吗?怎么像痞气十足的小土匪?不过也是好生帅气呢,这或许叫情人眼里出西施?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