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恶趣味6(完结)

         想要全文的小可爱可以发私信我!谢谢喜欢啦💕到此完结啦,我们下个脑洞见。

正文——


       这变幻莫测的小表情真的是太可爱了“想起来了?嗯?”God一步步逼近着,吓得Bas 连连后退……
       “嘿嘿!要不,我们大家当作没事发生过?”
       God眸光沉沉的看着Bas:“想要当作没发生过,这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说完,顺势一把拽住了Bas的胳膊,力气是那样大,那一瞬间Bas甚至觉得自己胳膊要被拽下来了。God顺势把他按到了墙壁上,一只手紧抓着那只胳膊不放,另外一只手按到了冷冷的墙壁上。
Bas被这一切吓得大脑一片空白,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他这是被壁……壁咚了?而此时God的脸离他是那样近,近到他的嘴唇仿佛就要贴到他的脸,近到他可以听到他的呼吸,甚至是他的心跳。
        不对,其实是自己的心跳。Bas瞪着他那灵动的大眼睛,眼珠都不敢转动一下,傻傻的盯着那张帅气十足的脸。
       “你,你,你要干嘛?,不就是一瓶红牛!大不了我赔双倍就是了!”
        “你以为你偷走的就是一瓶红牛?”
         “不然还有什么?”理不直,气也壮!
         “还有我的心!”
         “感情我还是个偷心贼?如果我是偷心贼,那你……”你也是,就在刚刚偷了我这保存了20年的童子心。
Bas还想往下说,可是更加出乎意料的是,God竟然吻了上来。那么柔软的两片唇,那么温热的一种感觉。
         “你你你……干嘛突然吻我?”
         “嗯?因为喜欢!”就是因为喜欢才吻你的。
          Bas 咽了咽口水:“我,我连你叫什么都不知道!”
         “那重新认识一下!Gxxod ltthipat !小名God。”是对你一见钟情的人
         “ Suradet Piniwat……”是对你见色起意的人。
         Bas脸上的红色还未消退,嘿嘿一笑道:“你叫我Bas就可以了”
         “好的,胖胖”
         “不然叫我苏拉德也可以”
         “没问题的,胖胖”
         Bas:“……”胖胖?他哪里了胖了?
         God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自制力这么差,要怪只能怪 Bas太可爱了!
         “现在我们是不是该好好算算账了?红牛的事情就算了……”
         “咦!那感情好!大家就当作没事发生过哈……”打着马虎眼正打算溜了的Bas 被God大手一拉,就这么毫无防备的摔进了一个坚硬的怀抱中。
        “想逃?”美人在怀,还想让他做柳下惠,没门!
        一把抱起Bas往包间套房走去,边走边说:“刚刚不是说我肾亏?那咱们就去实验一下!”
       God一副如狼似虎的样子仿佛要把Bas 生吞了……
       吓得Bas 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不不不了”
       “难道你不想吗?”God 突然间对着他笑,充满魅力的声音四处散发着诱惑的因子。
        被美色迷住了Suradet Piniwat没了思考能力,不经大脑的话语脱口而出:“想……”
        “那就是了!”God低低的笑着,沙哑的嗓音出卖了他的情欲,加快了步伐……
        回过神的 Bas 知道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脸色羞得通红,靠!Gxxod ltthipat !居然色诱他!

         当God 把他放在温软的大床上,吻上了那温软的嘴唇,火热的吻甚至不知足地蔓延到颈上,仿佛要把压抑的欲火全部倾泻出来似的疯狂。他的手扯开了他的衣领,Bas刚刚感到一丝凉意,立刻被God 的唇舌覆盖吞噬,这时Bas 才真真正正的回过神来:“我……我……”
        看着Bas 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God停了下来,压抑住欲火,温柔的说道:“要是你觉得太快了,我可以不做的。”God想是他太心急了,吓到小孩了!
       怯生生的开口:“不,是这里没没没有……!”Bas实在是说不出口那三个字!
      “嗯?没有什么?”沙哑却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
      Bas 觉得他莫不是喜欢了个傻子?他都暗示得这么明显了!
      妈的!不管了不管了!害羞是什么东西!幸福重要!
“润!滑!油!”大声的喊出那三个字!Bas想问问有没有地缝,他想装进去!
      听到Bas说出来的原因后,God 痴痴的笑了出来,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个小物件:“草莓味的!喜欢吗?”
      这是前几天God 告诉了Tee 他喜欢上了那个抢他们红牛的家伙,然后Tee一脸正经的说道:“难怪你最近魂不守舍,连酒吧都不去了,感情是心有所属了啊!看来我那6元的红牛还给兄弟你牵了线啊!这人情兄弟你可得记着啦!”说完Tee 从包里掏出了一个小物件丢给了God :“老铁,我够意思吧!”
         God :“我不需要!”正要还回去……
         Tee 带着戏虐的语气直接开口道:“老铁,你以后会有用到的!到时候记得感谢我哟!”说完直接把他放进了God 的口袋里……
         现在想来还是真的得感谢Tee 了。
         震惊!Bas 没想到God 居然准备得这么齐全!难道就等着他往里跳了?
       “你……你早就准备了?你难道有预谋的?”这这太不科学了!
        “要是我说是呢?”反正你已经跑不掉了……
        “你你你,流氓!老流氓!”
         “……”流氓就算了?老流氓??
        显然God 并不想浪费时间,对着Bas 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直接吻了上去……
        “你你你这老流氓……想干嘛?”趁着接吻换气的空档Bas 又出了疑问……
         “干你!”
        “春宵一刻值千金,Bas 你那些话还是留着床上说吧, 我更爱听!”说着又吻了上去……

         后来每当有人提到“肾宝”的时候,God 就在一旁带着几分情色的姿态打量着他!Bas扶着发酸的腰简直气到郁闷!是谁告诉他脸色虚白就是肾亏的!出来!他保证把他往死里打!


完。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