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恶趣味4

听完Kimmon的话默默打开论坛的Bas看着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

…………

    …………

四十一楼我是小仙女:新人报道!请问各位大神,有人扒出来今天的红牛抢劫犯是谁了吗?

 四十二楼月饼很好吃:上面那位,你往回翻翻,照片都出来啦,长得哟那叫一个可爱啊……

五十二楼关二哥是我:臣附议

五十六楼你你你过来呀:俺也同意!那个类型一看就是我男朋友啊!那谁各位大神,麻烦麻溜的爆联系方式吧!本女友要出动了。

五十七楼某不知名的帅哥:楼上的大婶省省力气吧,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一定喜欢的是男孩子的……

五十八楼耽美我最爱:我同意楼上的说法!

五十九楼胖子是没有肉的:同意加1

……

 一百零九楼七喜来一杯:我加10086的同意!

看到这里Bas就沉不住气了,什么叫我喜欢男孩子?还有这么多人同意???

一百一十楼苏拉德小霸王:我不同意!萌妹子不好吗?

这下讨论声一下子就炸开了……

 一百一十五楼胖子没有肉:天啊!这不会是“抢劫犯本尊吧?!”

一百一十六楼王嘉尔我本命:楼上的看ID八九不离十就是本尊了!恭喜你答对啦!没有奖励……

突然画风突变……

一百二十楼红牛6元一瓶:还我红牛来

一百二十一楼红牛6元一瓶:还我红牛来

一百二十二楼红牛6元一瓶:还我红牛来

一百二十三楼红牛6元一瓶:还我红牛来

此处省略300条……

四百七十八楼我是小仙女:我终于爬完楼了,妈呀这抢劫犯太可爱啦吧!(附上照片)

 四百八十楼胖子没有肉:楼上的都跟你说了超级卡哇伊的!不过你们没有发现抢劫犯跟被抢劫的都在同一楼吗?

 四百八十一楼喵喵的小可爱:这是要开始第二次世界大战了吗?前排兜售爆米花瓜子了,顺带红牛哦!

四百八十二楼薛之谦的美颜:楼上的照单给我来一份!

四百八十三楼我只是路过:楼上的给我也来一份!大家快搬好板凳看戏。

四百八十三楼九亿少女的美梦:火钳留名。

四百八十四楼只是小号:楼上的ID好骚啊!哈哈哈哈

四百八十五楼胖子没有肉:楼上的是魔鬼吗?哈哈哈哈

 ……

四百九十楼红牛6元一瓶:还我红牛来

四百九十一楼红牛6元一瓶:还我红牛来

四百九十二楼红牛6元一瓶:还我红牛来

 四百九十三楼红牛6元一瓶:还我红牛来

 ……

Bas:……

Kimmon :……

过了好几秒,Bas对着同样在刷论坛的Kimmon,指着屏幕,一脸无辜的开口:“Kimmon,这是谁啊?红牛是干什么用的?”

Kimmon很配合的摇摇头:“不知道耶,不如我们把他禁言吧?”忘了说学校论坛的吧主就是Kimmon ,管理员是Bas,所以有禁言的权利。(我说有就有)

【红牛6元一瓶被禁言6666天】

这边Tee的号虽然被封,却仍然自强不息的繁衍着……

六百六十六楼红牛受害人:还我红牛来!

 禁言。

六百六十七楼我是哇哈哈:这哥们太有毅力了!红牛多少钱一瓶,我娃哈哈给你双倍!

六百六十八楼谁抢了我的道具:还我红牛来。

 禁言。

六百六十九楼劳斯莱斯不是我的:还我红牛来。

禁言。

六百七十楼胡光平真好看:还我红牛来。

禁言。

六百七十一楼胖子没有肉:哈哈哈哈哈哈哈惊天秘密吧主疑似“红牛案主人公!这波操作简直23333”

 六百七十二楼我是小仙女:这魔鬼般的操作涨知识了哈哈哈……

六百七十三楼喵喵的小可爱:操作满分啊!简直233333.……

接着满论坛都是23333……

“这是什么操作?我开一个号,他禁我一个号!真是过分至极!”这特么的就好像是有人在问: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长得软萌就可为所欲为吗?摆明了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气到直接关闭了论坛,Tee对着手机屏幕不断的唠叨着……

看在眼里的God在一旁憋住想笑的心情,他想告诉Tee是的,但他怕Tee会想打死他的冲动……便安慰到:“您老再气双下巴都出来了!”

Tee“?!?!双下巴?”有这么安慰人的?

God:“……”一副你当我什么都没说过的样子……

这边Bas看着满屏的2333,直觉无聊不想再继续讨论下去,便退出了论坛,对着身旁人说道“走吧,老铁,回家睡大觉去啦……美滋滋!”

时光荏苒,转眼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要不是这次社团聚会,Bas早就忘记上次的“红牛事件了”。

学生会领头人发起一年一度的社团聚会时,要求每个社团必须派出两名代表参加,不得缺席,于是乎整蛊社自然而然把这个任务交给了Bas,美曰其名的说:“兄弟们看你单身多年,特意把此等泡妞的好机会让与你,你可莫让兄弟们失望了啊!”然而大家都明白所谓的社团聚会不过是去听学生会长的长篇大论。

于是乎Bas被连哄带骗的坑来参加聚会了,顺带在路上拐了死党Kimmon,按照Bas的原话就是:既然都要去,怎么也得拉个垫背的吧,然后Kimmon就光荣的跟着来了。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