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恶趣味3

各位放心食用,明天就可以更完的。我这更文速度是不是很6啊!
正文——



一时间校门口鸦雀无声,但仿佛所有人都能听到对方的心声:“跑了”
“卧槽!”车里的人这才反应过来,对着手机说道:“他把我们的道具抢了!”
不远处等着抓拍的Tee也是傻眼了,他甚至揉了揉眼睛想要确定一下自己是不是瞎了。
“那可是我花了六块钱买的!光天化日,朗朗乾坤”Tee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Bas的背影:“竟做出如此丧心病狂之事,真是日了狗了?”
狗:???
原本蓄势待发的两位大爷也傻眼了。
“老张啊”门卫大爷靠近说道:“这叫个什么事啊?”
老张也呆若木鸡:“没摆摊,没摆摊就管不着了”
大门口一干准备抓拍看热闹的人还在呆愣着,他们甚至没来得及拍照。
回观Tee这边……
此时他们就算想要去追也追不回来了,因为Bas这家伙跑的太快了,早就跑进了学校,抢完之后连个影子都没有了……
一八卦社团的爆料胎死腹中……
“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校门外Tee正坐在车上拍打着大腿哀嚎着:“要是让我知道是哪个家伙,老子非给他扒皮了不可,可怜了我的八卦社……”说完有意识的抹了把脸……
真是闻者落泪听着伤心……
“我说,您老人家能不能拍自己的大腿呢?”God坐在驾驶位置上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Tee,而后勾了勾唇角:“会有见面机会的,他好像也是这所大学的,就不知道是哪个学院的了。”看来今天这场恶趣味也不是没收获的嘛。
“等等老子上学校论坛就不信查不出这小子,对了,为了安慰我今天受伤的小心灵,你请我吃火锅!”
“我这是摊上祖宗了?”God无奈扶额……
此时,Kimmon紧赶慢赶终于追了上来:“欸!我说老铁,你这是干什么?你要是没钱,我给你买就是了!你这简直就是惊天雷啊!把我雷得里外焦嫩……”今天Bas的举动,Kimmon觉得他24K的狗眼都要亮瞎了……
Kimmon还在说着话:“再者说,为了一瓶红牛你这名可出大发了,难道说红牛请你推广?你说红牛给了你多少钱,我可口可乐给你双倍!”说完用鼻子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哼声……
“你这想象力要不要这么丰富?不去当编剧可惜咯!其实就是……”Bas把事情的起因跟Kimmon解释了一番……
“这样子啊!你早说嘛!早说我也去帮你呀!这群损人还想在我们学校玩这等把戏!该!”激情四射的讲述着,看得Bas直直的想笑……
“好了,戏不要太多!走吃饭去了!”顺利解决了问题又保住了小霸王的名声,Bas心情好的不得了……
直到傍晚,同社团的小伙伴打电话来告诉Bas让他上论坛,据说是被屠尽了……
还没有等Bas打开论坛,这边一直跟Bas在一起的Kimmon就端着手机不断的发出感慨:“我刚刚一打开朋友圈,内容居然都是“红牛抢劫犯持颜犯案”,Bas你这是火大发了啊!还有你看我们学校论坛了吗?你知道现在学校论坛排名第一的话题是什么吗?!……
“……?是啥?”
“话题内容“震惊!某大二男同学居然在校门口公然挑衅,太岁头上抢红牛!……”Kimmon 实在是太佩服这位老铁了!这种骚操作简直不能再骚了……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