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恶趣味2

脑洞衍生

正文……




“Tee”驾驶座上有个20来岁的年轻人正跟别人通着话:“围观的人好像越来越多了,我怕。。。。。”说话的人名叫God,因为打赌输了,才被他的老铁忽悠来这里恶趣味,眼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等等这要是真出了什么事情,那这个锅就大了!
而和他通话的人正在一边观察着校门一边安慰:“再不制造些爆点性的新闻,我那小社团就要活不下去了,你忍心看着我一手创建的八卦社就这样关停吗?我的亲亲老铁!”
“忍心啊!又不是我的……”God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哎哟喂!你这没良心的,我怎么这么苦命哟,摊上你这么个朋友。”Tee又戏瘾发作了……
“……”God
Tee开始喋喋不休说个不停:“大学门口车顶放水多有冲击性,爱看的人也多,这事要是成了,我这小社团说不定以后就火了。”一脸兴奋的说着,仿佛看到了爆料后的成功。。。。
“我……”
“我说God,就是伪装成这样爆个料,又不是让真让你违法乱纪,到时候只要有人上钩你就。。。”
“诶!”Tee突然叫了一声:“God 我看见有人往你那边走了,你快准备好,我先挂了。”
正当围观的群众兴致缺缺,已经放下手机几乎要走的时候,一个人快步向那金闪闪的豪车走去。
“哇塞!他还真的去了!”爱看热闹的同学B一把掐住了旁边人的胳膊。
旁边的人顿时倒吸一口凉气:“恐怖如斯!佩服啊!”
而其他不知情的吃瓜群众等了好久,原本以为会等来一个身材窈窕气质貌美的大美女,实在不行来个一般的也行啊,就算连一般的都没有那最起码来个女的吧?
然而——ennnnnnn
“Bas!”Kimmon在后面忙不迭的想拉住快步走的人:“你你你想干嘛?”吓得Kimmon连说话都结巴了。
Bas 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而是头也不回的开口:“我跟你说了呀,我口渴了。”看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其实他有点怂了,但是身为小霸王名声重要啊!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能怎么办硬着头皮上呗。。。
Kimmon:就算口渴你也不能卖身吧?
与此同时不远处的Tee也意识到不大对劲了。
“那那啥,God啊,你要小心,往你那边走的貌似是个男……男的,不过小模样长得倒是挺可爱的!”声音越说越没底气。。。。
驾驶座上的God闻言不禁菊花一紧。卧槽!老子可不是gay!
兰石大学里还是有很多人认识Bas的。
然后更加不巧的是在场的除了那几个知情的外,也有认识他的人。
原本围观的学生见到一男的向那边走就十分惊讶了等到有些人发现这人就是Bas的时候更是连表情都控制不住了。
“这不是我们学校里的小霸王,平常见他好像挺有钱的,怎么都是这样子来得?”
有人议论起来了。
这个时候坐在车里的人也十分不自在,他对着手机呐喊:“死Tee,老子不玩了,我不要让他进来!”
“万一他见色起意对我图谋不轨。。。。喂,Tee?”还真不是God自夸,他确实有让人见色起意的资本,单单那张脸就能迷倒万千少女了,但是他可没想到还会迷倒少男。。。
此时暗中观察的Tee早就挂了电话,拿起相机对着校门口一顿猛拍。
“车顶放水竟迎来男大学生,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他一边拍一边嘟囔着什么,看样子是在费尽心机的起标题。
和他一同拍照的还有门口的一群学生,好不容易等了这么久,怎么可能放过这等猛料,想必过不久Bas 就会称霸整个大学的论坛。。。
越来越近了,驾驶座上的God正了正身子,想要做出一个自然的表情来迎接……
而周围拍照的人纷纷等待着,等待着Bas进入车里的瞬间。
Kimmon死扯着Bas,但实在是扯不住,自知无能为力的他并不想一同入镜,所以屁颠屁颠跑到旁边看着。
只见Bas大步走近这辆豪车,然后站在车旁盯着车顶的饮料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一般。
“难道他不敢了?”旁边的人疑惑的问道。
“这么多人看着。脸皮再厚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吧”
谁料旁人还在说着,Bas就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猛然抬手,伸向车顶的饮料。
“他伸手了,他就要做到了!”旁边的人表情就跟看世界杯一样激情彭拜!
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紧盯着这边,手也紧紧的粘在屏幕上,就等着拍下这历史的一幕。
车里的人也是经过一番激烈的斗争之后,一副威武不能屈的样子 ,挺直了腰板看向外面的人,不看还好,一看呆住了,妈呀,怎么会有这么可爱软萌的男孩子,不对现在不是犯傻的时候。
“即使你长得很软萌,但是你想对我做些什么的话”God咽了口唾沫:“我警告你,我可是1米92的身高,我是不会……咦?”
他还没自言自语完,就见Bas直接扭头离开了,跑的那叫一个欢快,哈士奇都追不上。
等着拍照的吃瓜群众手都差点按上拍摄,却只见到了几乎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
只见这位疑似要上车的小哥,竟然一把抓起车顶的饮料,跑了。
跑了——
是跑了吧?
是跑了……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