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恶趣味


“大家听说了吗?学校门口那些个豪车上摆放着的饮料,据说是某些不怀好意的人特意摆放的!有着某种暗示的意思来着?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居然如此操作?简直丧心病狂!”
“对对对!我也听说了……”
“要不我们整蛊社出动一下?这可是为民除害的好机会,顺带宣传一下我们社团的优良传统!”
“我觉得可以!Bas,你怎么看?”说完,抬脚踢了一下身旁的人,示意对方表达出意见。
“……这不关我们的事趟什么浑水。”开口说话的人名叫Suradet Piniwat,朋友们都叫他Bas,别看名字挺文艺的,却是个实打实的小霸王,在学校出了名的狂拽,谁叫人家老爸有钱呢……毕竟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
“我说,Bas你不会是怕了吧?这可不是你的作风啊!你要是怂,没关系跟兄弟说啊,兄弟来……”同学C双手叉腰,疑问的口气还带着一丝的嘲笑。
Bas 最受不了别人说他怂了还有可爱这个词汇,他从小一张娃娃脸,走到哪被人捏到哪,捏完还来一句谁家的女孩子这么可爱啊,简直就是洋娃娃嘛,好卡哇伊噢……
Bas:“你才是女孩子,你全家都是女孩子!”然而并没有起到什么震慑效果。
“谁怂了, 去就去,老子还没有怕过谁呢!”他不服气的嘟起嘴,白嫩的娃娃脸像一个肉嘟嘟的包子一样,可爱!
见激将法成功了,同学 C立马狗腿到:“那我们现在就来商量做战计划吧,来大家把耳朵凑过来……”。
“Bas你这边没什么问题吧?” 同学B挑衅的说道。
只见Bas邪魅一笑回答道:“No problem!”
下了课的他们,来到学校门口聚集,同学C手指着一个方向,怂恿着Bas去啊去啊,大家都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哼!去就去,谁怕谁怕!,先说清楚,只要我拿到那瓶饮料就算成功噢!”
“没问题,麻溜麻溜的!!”
Bas正往前面走,突然他的老铁Kimmon从学校走了出来,一看到Bas立马勾住肩膀,:“嘿,我还以为你走了,我还说你小子怎么不等我了!走吧吃饭去!”边说边正要推着Bas走往餐厅方向去……
“欸!等等老铁!我突然有点渴了!”Bas指着前方:“你看那是不是摆着个饮料?”
Kimmon照着Bas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看见了一罐泛着金光的饮料。
上述写着“红牛”两个大字。
但是最惹眼的却不是这发光的东西,而是饮料底下的东西。
Kimmon用手肘撞了撞Bas:“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眼科”。
他指着饮料之下的东西说道,:“这两东西放在一起,正常人怎么看第一眼都应该是看到那辆劳斯莱斯吧?您老倒好!一眼来个红牛,服!”
再说了车顶放饮料
车顶放红牛
劳斯莱斯车顶放红牛
这还是在大学门口
这就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了……
兰石大学校风优良,平日就算有车也是正经车。
要说这车上放水的也就见过那些送水的三轮车了,还有这辆闪闪发光的豪车了…
虽然大家都是正经人,但是一些比较隐晦的东西大家都是知道的。
这闪闪发光的豪车估计停了好一会儿了,旁边尽是一些偷瞄偷拍的,琢磨着是想用此做做文章,博关注度什么的,不过他们都是偷偷的操作,假装没有注意到的样子。
学校门卫的大爷十分稀奇的看着聚集在校门鬼鬼祟祟的大学生们。
突然向身旁的人问道:“老张啊!你说,这些学生想干啥子?在那一个个贼眉鼠眼的。”
被叫做老张的大爷直直看着那辆车:“看见那金色的罐子没有?”
门卫大爷立刻点点头:“难不成有别的意思?”
老张一脸严肃的说道:“八成是偷着卖饮料的,学校门口不是不让摆摊,要是有人去买,咱就去把它轰了!”
“原来是这样啊!”旁边的大爷恍然大悟……
感情大爷眼里开着劳斯莱斯卖饮料????
Kimmon还在不远处瞅着这车念叨:“喝我水,和我睡,上来就是红牛价位不得了啊!”
“还有,你看,这司机水摆放的位置不太对啊他给放中间了,应该放在副……”Kimmon正说的津津有味的。
Bas白了他一眼,:“哟,Kimmon,你对这倒是挺在行的呀?行家呀?”
“嘻嘻”Kimmon连忙捂住嘴“没有没有的事。”
在这里等着Bas行动的同学等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但Bas仍旧拖拖拉拉的没有行动,大家都兴致缺缺了,有的正打算离开……
就连车里的人都不打算待下去了。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