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疾病患者5

  
      一眼一眸满是喜欢
              

      ——正文分界线

     

    细长而舒扬,颜色略淡的眉毛下,蝶翼一般细密浓长的睫毛,眼睛紧闭,薄唇紧抿着,雨水顺着脸颊滑落,所谓的佳人如画,也大抵不过这个样子吧,当英迪帕冒雨来到操场时,看到的便是这番象……一时间看痴了……

 “他真的是天使吧”英迪帕喃喃自语。痴痴注视着苏拉德……脱下外套向前迈进……

  苏拉德没想过要淋雨的,当他从广播室点歌出来之后,好友kim接到朋友的电话先走了,他便独自溜达,走着走着,又到了篮球场,想起了这段时间自己追随着英迪帕的点点滴滴,痴汉般的作为,不经意间笑出了声,突然间又想起在路上听到关于英迪帕有女朋友的事情,心里委屈的不行,自己就不该自作多情还跑去广播点歌装浪漫,估计他正在嘲讽自己吧……就不该听信kim说的夏天是恋爱的季节,全都是狗屁,都是瞎编来骗我的吧,算了算了,这样子勉强自己还不如就此放下吧,索性放任自己淋一场雨,纪念自己还未萌芽生根就阵亡的初恋,苏拉德坐在长椅上,身形单薄,雨似乎感受到了他的悲伤一般,越下越大……

 “失恋原来就是这般滋味吗”不过他这算哪门子失恋呢,最多也就是单相思,苏拉德在心底嘲讽着自己……

 这让身后的英迪帕定住了……失恋???心底打了个大大的问号,心想再不来开口,就真的得失恋了……

  “学弟,下午不才说对我心动吗,怎么这会儿又是失恋了???学弟三心二意可不太好啊!”英迪帕故作轻松的说着,耳朵却微微泛红……

 “这不是英迪帕的声音吗?难道我雨淋多了,都出现幻听了???”

 “苏拉德,你就是这么对待喜欢的人吗?”英迪帕加重了一点语气,幸好这也起了作用,苏拉德终于抬头看向了他……睁着灵动的大眼睛,眼神里充满了诧异……开口道“god 学长????”

 “嗯,是我”说话间把外套盖在了苏拉德身上。

 “你……你……我我我我……我不冷……”看着喜欢的人把外套盖在自己身上的苏拉德觉得自己在做梦一样。 

“我们好好谈谈吧”手却没有从苏拉德的肩膀离开。

……谈谈,是想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让我不要再做无谓的事情吗?苏拉德瞬间脸色惨白,他不想跟英迪帕谈话,他不想最后一点点暗恋的权利都没有……

 “学长,你看那边”

    手指着相反方向,偷偷注视着英迪帕的举动,正要拔腿溜走,手突然被抓住了……两个人就这么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最后英迪帕开口了:“又想故技重施吗?你以为我还会上当吗?你个小骗子~”话语间充满宠溺。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