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

后来你就是我的了。

疾病患者3

         暗恋是个小情绪

          以下是正文——

 

 

      

     反应过来的英迪帕心想这是被学弟拒绝了吗?难道自己最近的魅力值下降了???  ……看见我就跑是什么道理?我长得那么恐怖吗?……回头往球场里看一众基友正笑的人仰马翻……英迪帕心里更加郁闷了,不顾身边的尖叫声脸色暗沉的垂着头走下了观众席……

      “不打了,吃饭去”英迪帕自说自话的抱起篮球向外走……

      “欸诶欸,等等老子啊,卧槽”

          ……

  出了篮球场的苏拉德,一路狂奔到好友kim的住处,到了之后立马就把还在睡梦中的好友摇醒了,自顾自的说“kim,kim,kim,他跟我说话了,啊啊啊啊啊跟我说话了”。

   “呃呃呃呃,我说老铁,不摇了行不行啊,”说完嫌弃般的伸手拍了拍被苏拉德捏皱了的上衣,一副老父亲的样子看着苏拉德,苏拉德正咧开嘴的笑,嘴角止不住的向上扬,让整个人看上简直就是活脱脱表情包无疑了,这老铁是傻了。要说kim为什么一点也不惊讶呢,因为kim实在是太了解他这位老铁了,他知道苏拉德口中的他是谁,那个人是学校的校之月,校篮球队的队长,一个居然有着粉丝后援会的家伙,要说苏拉德会认识他,那也是一个偶然,就有一次他们约好要去楼下小卖部买吃的,苏拉德是个小吃货,结果刚好是校篮球队在训练,经过篮球场的时候就看了那么几眼,我这位老铁就陷入爱情了,是的,我这位老铁对人家校之月一见钟情了,一开始呢,我也没放在心上,毕竟啊,苏拉德对什么东西都是两天打鱼三天晒网的心性,结果发现苏拉德每天每天的往篮球场跑,开始大规模的收集各种关于这位校之月的资料,还每天乐此不疲 ,实属让我震惊,问:是什么让苏拉德变成了这样子的,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答:因为爱情(英迪帕的魅力),回过头来说正事了……

   “所以你就跑了?”听完我老铁讲的经过,我差点一口盐汽水喷死自己。

    “这不是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而且听说他有喜欢的人,我这哪里还敢把信给他”说完这句话苏拉德眼神黯淡下来了……

     “要我说啊,bas,人家说他有喜欢的人那又怎么样,这不是还没有在一起吗?不知道昨天哦,是谁信誓旦旦说要去表白,推倒的,结果现在倒好在这里当乌龟,”kim无奈的说道,仿佛在气自家儿子不成器....

      “那.....那现在怎么办啊?”

      “有了,我们学校不是可以广播点歌,你去点首歌就指名送给英迪帕啊,这样子的表白是不是更加有情调啊, 我怎么这么聪明呢!”Kim一脸自豪的表情,实属欠揍.........

      “那赶紧的”苏拉德踹了自家竹马一脚,让你不早点说。

      “欸欸欸,现在去有什么用,广播每个星期五才开,今天才星期一啊!”

       “…对哦…那吃饭去吧,我想吃炸鸡跟粉红冻奶了。”

       “……”kim无奈的扶额,自家老铁的心就是这么大……不知道是傻还是缺心眼……

        ……

 

评论(4)

热度(27)